这里什么都有可能出现!

给烤翅

 @绝望的烤翅,书已经收到啦!

也许你会想知道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?那我就把它作为这个好故事的回礼吧!

……

“别碰我的酒,你还没到喝酒的年龄。”
……
“让那些都滚蛋吧,生日快乐,睡衣宝宝。”Tony摇晃着站起来从酒柜里拿出一瓶Peter完全不认识上面商标的酒递给他:”这是犯法的,你只能喝一口。“

我不认为托尼史塔克只是个骄傲的天才,不觉得他因为喜欢甜甜圈所以宁可三餐都是它。托尼值得被爱,并不只因为他绚丽的地方——在那之外,那些疲惫、挣扎、反叛和道德,所有一切,那复杂而非单一的集合,才是他胸前那蓝色代表的东西。

所以我格外喜欢这两段,和你写出的这个故事,亲爱的烤翅,它们是你的 Proof that Tony Stark has a Heart. 要好好珍惜呀!😀

(来自莓芙)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莓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